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我要对你说的话...

我知道我错了...
但是你觉得..
你写成这样,难道不过分吗?
你知道..这样真的很伤?

不是你不值得我信任
而是..
我给人背叛过..
除非真的很好很好的朋友...

别忘记..
F1那年
你们全部排挤我...
你知道是谁跟我说话吗?
是娣!所以我才会那么信任他
是因为..
她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陪我..
她不在乎你们怎样讲她..还是把我当朋友...
那我问你...你有这样对我吗?
还有..
记得上次在学校年尾的事吗?
你,妍,婕,我
4个人坐在一起..
你一直骂杂志上的人..
我说他们的好话...
讲到方大同的时候
你骂我:你什么东西都不知道你吵什么
过后我问你:他们骂什么?
你说:不管你的事..
你知道这话几伤?
难道就只有你会受伤我不会受伤吗?
像欣说的..
朋友不是心事来交换的!
不告诉你,你生气
我在乎你生气 你不理我
我才会在发现你生气的时候全部都跟你说...
我大不了可以不睬你就这样让你生气下去啊...
我在背后说你坏话我承认是错的..
但是你敢说,你没有?

我随随便便交男朋友?
我逛街?走街?
拜托! 我告诉你!
我交男朋友一点都不随便!
逛街走街一个礼拜才1或者 2 次你就那样说我
有20多个那个game里面的吧
谁game里面的会认真?
好笑,我说过,我要拿的的分手卡!
那些男的也知道啊?

我虚伪?做作?
哪里了?
我需要原因...
我送礼物有看价钱也有看诚意的好不好..
90多的礼物我们3个人分不就变成30多了吗?
我很少送除了我好朋友之外的人礼物..
除了去他们的生日会..
我为什么要去想送什么礼物来烦自己?
我大不了一句生日快乐打发算了..
可能我说这些你还是会生气..
但是这真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最后一句还是要对你说的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