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无题⑥⑧


犯贱的
不是说要忘了吗?
不是说不再去想了吗?
不是不要再去理了吗?
为什么还要去看?
为什么还在去想?
他不再属于你了
曾经只属于你的温柔
已经被你放弃 被你毁了
现在还有用?
那些曾经只对我说的话
现在在我眼中让我觉得很讽刺..
难道
本来就是这样的人?
那是不是我看错了?

话说
我还真的是很犯贱 =']
可悲的犯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