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 MY MEMORIES ♥
我不想知道任何事情 也不要知道 我只要平凡 =]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无题⑥⑧
喂
犯贱的
不是说要忘了吗?
不是说不再去想了吗?
不是不要再去理了吗?
为什么还要去看?
为什么还在去想?
他不再属于你了
曾经只属于你的温柔
已经被你放弃 被你毁了
现在还有用?
那些曾经只对我说的话
现在在我眼中让我觉得很讽刺..
难道
本来就是这样的人?
那是不是我看错了?
话说
我还真的是很犯贱 =']
可悲的犯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