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无题 ⑦①

昨天!!
信息他了 @@
alamak >.<
偶尔“路过”
omg@@
又被甩了= =
好可怜= ="

bobian
我那个太软的心
最终还是信息他
以一个朋友的身份~
陪他到4点
他先睡了
我继续。。。。
我。。。。
的小说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 xD
有一种感觉
我跟他之间
真的只有朋友才会比较适合~~
呵呵、、

朋友
要懂得争取
一味的放弃只会让你自己失去
好男人没错。但
不会争取自己女人的好男人就是错
知道吗?
加油!↖(^ω^)↗


随风而逝
那些日子
保存着
不会忘
带着回忆
成为经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