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过去了
日子还是一样
特别,没有?
依然还没想要动书的决心
开头每次都很废
留校回到家
虽然很累、还是冲去开astro 看 musicbank
因为今天有很多帅哥看 =X
BTOB
还蛮不错~
蛮喜欢那个Sung Jae 的 xD
嘿嘿
刚又去查他们的资料 xD
Nu'est
Ren啊啊啊啊~~
你怎么那么可爱啊~~❤
那个rapper 叫什么的啊?? xD
Jong Hyun 啊? xD
很熟一下咧~
喜欢那个~..嘿嘿 O(∩_∩)O
erm erm~~
shinee
泰民啊
你知道你很妖艳咧?
哇靠那个长头发
然后配你那张脸@@
omg>.<
请问一下,你是女的吗?=X
从背影看去像极了戴黑帽子的美女 o(╯□╰)o
看看看~
转去324!
哇靠!!!!
西街少年 T^T
看到那个 帅哥,直接喊出来!
我的理想型 ~\(≧▽≦)/~
好帅~~
硬是看到完了 xD
过后出来讲电话
跟娣哈拉哈拉一下
给我爸干
过后跟他吵架
气死 ╭(╯^╰)╮
joey一通电话打来= =
老妈叫我出门
o(╯□╰)o平时我要去pasar malam你又不让我去?
想不通你咧
出去就出去咯
臭joey起初没告诉我去pasar malam
我的衣服随便套一件就出门而且裤子没换啊 >.< 钱也没带= =dulan
娣啊~~猜猜我遇到谁??xD
答案是~~
敬豪、韩翊、浩洋、kim leng还有一个帅帅高高的那个
忘了名字了 xDD
他们一挂咧~~
可是吼~
敬豪比较有良心认得我 xD
其他的~ 哈哈~
记性真差~
遇到他们3次 o(╯□╰)o
想象一下,我们这里的pasar malam多么的笑 = =
第一次经过
敬豪看到我我假装不认识 xD 拉着joey快点走经过 xD
他就一直看看看~ 因为人挡住 xD
不过我知道他看到我了 xD
第二次经过
bobian~直接正面
礼貌的笑一下招手~
第三次经过~
也是整挂正面~
当然的,继续笑~ 凡事都是要笑 =]
娣啊~
就冲着这件事 xD
我觉得敬豪比那个谁谁谁还帅 xD
很像是叫什么kwang的= =
刚有去找他FB~
不懂的话~ 呐~ 去看 xD
他的上面那排横线照片吼~
有一个是龙龙的xDD
你看他的wall!!
他很像是beast的粉丝咧~~
那个love day 有人share出来
过后讲毛毛的声音很像女人
他就讲,扁他 xDD
就来回走4次,回家
酱也爽= =? lol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