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 =D
都懒惰写了咯~
一整天只看一部戏
闪光夫妇!
你们真是让我笑喷了 O(∩_∩)O
最搞笑的一对情侣啊~
是第一次见面最没有尴尬的情侣~
虽然你们没有wuri 维尼那么好~~~ xD
不过善花你真的是门面担当么?@@
没别的意思 xDD
明天ponteng~~
我是ponteng kaki~~ X3
晚上唱K~
固定的4个人,我喜欢这种感觉 =D
2个人聊华语 英文歌
2个人聊KPOP xD
我们一直以来的默契~~ O(∩_∩)O
既然是你开始的、
就不要怪我不义 =]
我不是那种没有你就不行的人 =]
你会的,我也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