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丫丫~~
明天本小姐又没去学校了~
又不想去了~
反正小伦也没去也不能拿PD给我~
那我的戏要几时才能看啊 ><
下个只能等下个拜5才能拿到PD了@@
反正去学校也是sienzz~
给人家讲很吵罢了 Zzz
倒不如在家里自己看戏~
得空学一学泡菜文~
不用去学校面对那些让自己心情不好的东西
不懂几爽
反正、
现在学校的东西。
我一律不参。
也没有我的份参~~
哈哈 =]
只希望现在我的计划什么都可以顺利执行
让我快点摆脱这几天来的空虚感 =D
不去胡思乱想 =)
加油刘芷薇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