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无题①①①

瓦哦哦哦~
111<<这个数字还蛮美的 =D

之前懒惰上来更,现在就倒回去吧~

walk alone、shopping alone
这感觉,该怎么说呢?
是孤单? 是享受?
还是2种都有呢?
O(∩_∩)O~是啊~ 2种都有~

不懂什么时候,去到云顶
就会很像要一个人到舞台前的楼梯上、坐下
即使是 4 5个小时也没关系,就为了等那不到2个小时的表演
不过,我很享受
羡慕他们在舞台上的挥洒自如、
虽然背后的那些辛酸,那些苦我们看不到
人嘛,难免只在乎结果,过程什么并不重要

回归题目!
waseh!!完全KPOP!!那个主角真的是特么的面善啊 ><!
很像是参加什么比赛我看到他的 >< 帅!!(跳舞的时候 lolx)
他们舞团很像是YG家族的酱- -
一出场fantanstic baby ,然后crayon 再来tonight~ ehhhhhhh,那个帅哥,你露点了 xD
过后就是女孩子了~ OMO! i am the best, 还有2首忘了什么名字 xD
这是第二天的表演 xD

最后一天,我花了40块!
就为了那3个小时的猛鬼村!!
靠,还吹了3个小时的冷风 OMO!
一进去,哇靠- -sienzzz 哪里有恐怖到...
每个人都是一对要不然就是一群- -
刘芷薇,你他妈的很悲哀- -
无所谓╮(╯_╰)╭ 过去了

看到一大堆人排队,就很kepo的去排,哪里知道是鬼屋@@
叫什么hospital halloween spirit,lolx!
工作人员更让人汗颜- -
要进hospital的排队啊@@
排差不多半个小时- -人真的是TMD的多 = =
前面被人家插队= =!
2个lao da po 一个lao za bo @@
那个laozabo还一直跟我sorry a sorry a
瓦老- -我还可以讲什么,点头笑一下- -
反而是我后面那2个帅哥 (看不到脸)
在那边讲,插队插队- - 表鸟他们- -

不过,我发现,他们一直看住我- -!!
我笑一下他们瞄过来- -lolx!!害我连绑鞋带都不敢!!
怎样?!看我一个人很新奇是不是?!不稀奇拉!!
不过听他们讲话我一直忍不住要笑 xDD
他们:花钱进去给鬼吓咩,人就是那么奇怪的吼
          哈哈哈,我怕我等下尿出来 xD
我真的一直在喷笑咯!!

过后过后,听到一个很恐怖的笑声xDDD
过后那个发出恐怖笑声的男生就讲一句我不小心笑出声来 xD
那个男的:你会怕咩?dok,这里都有一个鬼,赌鬼咯 (福建)
我笑出声来我后面那2个又瞄过来- -!又恢复面无表情的样子@@

好不容易等到我= =又出丑了
那个工作人员说lagi 5 lagi 5!
不懂事那2个男的跟我靠太近还是什么
工作人员:3orang?
我:(点头)——(摇头)(比1)
工作人员:(比1)1orang jer?
我:(点头)
干!我听到来自后面的笑声- -!!
直到出去鬼屋的时候他们还在笑我
还一直转过来看我  凸 (不懂什么时候变到我前面)
我走最后- -反而没被吓到- -他们是不是男的啊?还会喊得 o(╯□╰)o
╭∩╮(︶︿︶)╭∩╮

出来吹了2小时15分钟的冷风- -
最后45分钟,我很难忘记那个气氛!!
我真的第一次 第一次!!
1st song , sexy and i know it 那个气氛,真的是high到!
2nd 又来- -听了不懂几次的oppa gangnam style @@
全场应援!high 翻~~ 虽然不是真人啦~
本来只有2首就玩了~
又有人 encore encore encore!
哇塞!party rock anthem! good job!!
又在encore- -那些表演的人去到那些喊encore的人叫那些人上来跳,活该 xD
可是过后还是跑进去~
britney的 i wanna go 播出来!他们又出场了 ><!
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主角,明明男的扮女鬼 xD 很好笑,breakdance跳到一半假发掉下来只剩下一个光头 xD
过后真的high到高点一个个跑下来在人群中跳舞~ 还拉周围的人一起跳~
遗憾的事,歌太早结束,很多人一致, booooooo 然后面对PA system 那里 xD
场面真的很好笑啊~
当晚是我觉得这3天以来最high的一晚~

11点多上来~ 又来到了舞台
OMO, touch!! 昨天那个舞团 ><
过后最后一首歌,又是大家很熟悉的 OPPA GANGNAM STYLE!
我听到后面有个帅哥讲,又来~ 不过这里不好看的啦 sienzz xD
可是这次这个舞团的gangnam style 不一样了咯~
那里不一样呢?
就是那些从outdoor 上来那种热潮还没消的那些人帮着应援~ 所以还蛮high的~
这是最后一首歌了 =(
要回去了 ><

下去lobby,有点嘴馋,打包 nasi lemak回hotel,泡milo一杯,我12点的supper @@!
肥o(╯□╰)o
算了~ 偶尔一次无所谓╮(╯_╰)╭
就这样了,我3天的旅行 ><
前前后后花了30块玩了2个小时的cc- -浪费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