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来了,
最近有点懒惰
有点忙
erm....有点烦?
哈哈,不是有点
是有很多点啦
算了不去想了
话说,今天确实发生蛮多事的..
只有一件事..会让我一直记得
其他的我能不介意
就那件事我很介意很介意..
听好了
别太高估好朋友了
那些所谓的好朋友通常吵架了就把你当了陌生人
甚至可能连敌人这个位置也不会施舍给你
朋友,吵架了
也没差啊
反正不会怎么在乎嘛
所以很容易就能继续变回当朋友了
可能连尴尬都省了
写的这些跟我说介意的那件事不一样
要对号入座我也欢迎,哈哈~
刚想的一句话,
觉得还蛮喜欢的
朋友之间,不是忍或不忍,而是体谅而不体谅
如果做不到,连做朋友都不配,别提什么好朋友了
有些事情朋友能做的,好朋友不一定能做到、
是真的,有些口头上的好朋友
是虚伪到连当自己的敌人都不配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