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烦了
最近一直觉得很烦很烦。
尤其是在面对她的前一天,
真的烦透了!
尼玛什么时候我才不会有那种烦的感觉?!
就这样淡过去就算了不能吗?!
有股冲动想要放弃
可是自尊不允许我那么做
今天
老姐去KL了
老实说我没什么感觉
反正她那性格,几个礼拜回来一次也不稀奇
lolx 今天也顺便去sunway shopping
尼玛16年来我第一次去?!真的 T^T
我3龟了
也买了我人生当中第一个名牌货
老妈,thankiu
PMR的礼物,虽然过了很久╮(╯_╰)╭
我不追求名牌
but如果老妈要买给我就买咯,我又没有要求
不收白不收╮(╯_╰)╭
尼玛我还是第一次听着愉快的歌也还能失控..
真的很想大喊
仅存的几个朋友都被你抢走了
你现在是还要怎样?
你到底要怎样你才会满意?
我并没有对你不义....
你为什么要对我不仁....
我真的不懂你到底要做到怎样的地步....
我的朋友.....
你知道当我看到你们几好的时候
我真的很气很气.....
当初,站在你的位置的人是我!!!
怎么现在变成了你....
真的真的....
很后悔....当初为什么要让你们认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