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无题①①⑨

嘛嘛....我又跑来emo了
今天不emo不行啊..
一整天都在闷闷的..
虽然分班对我来说没什么..
反正我一直都没有gang =D
不过感觉对很多人都有了距离感。

轩的话让我动摇了..
“既然没有为什么她那么对你?”
底气不足的回答显示我自己的不确定...
换班前真的还蛮期待
换班后..真的觉得很不是滋味
闷闷的..
虽然不是第一次被拒绝
可是还是被伤到了啊...
过了那么久,我今天终于发现到..
她这个人,不适合跟我做朋友
不是她不好,是不适合 =D
我发现到我很容易就会不爽她说的话
是我的问题?她的问题?还是2个人都有问题?答案永远是个未知数 =D

看到她跟她,莫名的嫉妒产生
可是没有任何的坏念头
就只是嫉妒,羡慕..
这种感觉才刚开始..
1年,不懂我能不能做到视而不见..

习惯性的憋着委屈
习惯性的帮忙即使很不愿意..
到了F4,这才意识到我做的东西好像都是为了别人..
什么时候我才能为了自己想一想..
自己想要什么,不用什么..
好像都很难说出口啊..
狮子座的..
就是要考虑到那该死的尊严问题...
刘芷薇,请你考虑一下,你什么时候才能对自己好一点...?

上了F4,很多事情都要决定..
不像再像从前那样就混着过日子
可是还是习惯性的在混着..
怕别人的闲言闲语..
要完全做到不了,其实很难..

写给某人
下午,其实你说出那句话后我自己也有想想
其实我也有跟你一样的感觉
不过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信任不是吗?
要不然可能连仅存的一点希望都没有..
加油吧,2013年..
你也要加油,有什么事来找我们
不要又傻傻被欺负了
你只有我们能欺负能酸,知道嘛? O(∩_∩)O

希望4月快点到来...
gadget 加油..
不爽就54她吧..
你做得到的..
不要去跟她比,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刘芷薇,加油
oppa 们会守护我的对吧?
2013 年,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