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下雨 ♥

又在下雨了...
外面冷冷的 好有冬天的feel啊 XD
不过啦...
可不可以请老天爷不要再下了 T^T
很多地方都淹水了
很多人的家都给水淹掉了 T^T

水降降降降 退退退退 XD
嘿嘿 =X
等下我们麻坡没水 :(
不要没水不要没水~~~
水来水来~~~
雨停雨停~~~
hiak hiak hiak

真的是无聊人来写blog =-=
嘿嘿 XD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这首歌词让我想到了你
也让我想到了宇豪~~~ ❤
宇豪~~~~
越看你越帅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