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转转转~ ❤

❥女生----



-- 爱吃醋

-- 爱问长问短

-- 爱撒娇

-- 爱发呆

-- 爱傻笑

-- 爱哭

-- 爱怀疑这个那个

-- 爱拿着电话不离身

-- 爱对你不理不睬

-- 爱弄你生气

-- 爱跟别的男生玩

-- 爱听你说我爱你



原因?--->

爱吃醋 --因为她在乎你跟别的女生玩

爱问长问短 --因为她关心你

爱撒娇 --因为想看你的反应

爱发呆 --因为她在想你

爱傻笑 --因为她想起你的傻样了

爱哭 --哭都只因为你

爱怀疑这个那个 --因为怕你不在爱她了

爱拿着电话不离身 --因为怕你找不到他

爱对你不理不睬 --因为想看你会不会紧张她

爱弄你生气 --因为想看你生气的样子,很可爱

爱跟别的男生玩 --因为想知道你到底在不在乎

爱听你说我爱你 --因为听了安心点,开心点







女生会这样,只因为她爱你噢 ❥

所以男生们,要体谅你爱的女生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