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 MY MEMORIES ♥
我不想知道任何事情 也不要知道 我只要平凡 =]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伤心 难过..
这次...
换你对我累了吗?
咳..
如果,真是那样..
那我就认了吧..
反正我本来就不是一个很好的情人..
不喜欢你的忽冷忽热..
不喜欢你的爱理不理..
我需要你的安慰的时候
我需要你的安抚的时候
我需要你来听我说话的时候
你在哪里?
我生气你..
并不是没有原因..
可是,我承认..
生气你有一部分原因是我很不爽某些东西
你可以说我迁怒没关系..
可是为什么你就不会说一些我想听的话呢?
算了吧...
不想再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