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回来..
妈跟我们说..
ah ling姐姐去世了
吓到....
咳...
可惜了一个好人就这样没了..
白发人送黑发人..
安娣应该很伤心吧..
虽然已经有做了心理准备...
可是..
看到安娣哭...
也难免一些伤感...
ah ling 姐姐,愿你在西方世界过得好..
要保佑你的母亲哦 ^^
一定一定~
她很疼你的哦 ^^
不用担心她了~~
下午3点...下大雨..
看着大雨...
想着这件事..
突然间想起来一句话..
人身短短数十年..
想起来很久没像小时候那样去淋雨了...
想着想着...
不懂发什么神经直接开门去淋雨 >.<
sohai的我 >.<
就这样~ 不写了~
ahling姐姐:Rest In Peace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