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心情在信息给你后就被破坏了!!
你到底懂不懂啊!
心情不好你可以跟我说!
但是不要一直叫我表理你..
去找真正喜欢你的人聊..
我受不了你这样!
我说:表理你了...你竟然只回答了哦这个字..
你知道我会有多伤心...
我不明白你的想法...
忽冷忽热..
我受不了你懂吗?!!
我很气很气你!
每次都表理你...
过后还不是厚着脸皮去找你信息...
每次都将..
都是我在主动...
这样,你让我要怎么接受你..
我知道你不是个主动的人..
但是偶尔为了我主动那么几次也不行吗?
我看...
不告诉你...
果然是最好的选择...
我受不了那种冷谈...:(
心情不好告诉我..
我可以听你说话的...
但是别把我推拒在外...
我会很难过...=(
拜托.....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