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无题 ⑤

慢慢想通
这几天,让自己自闭的时候
领悟了很多东西..
有些东西
不用看,
不用问
静静的听..
会发现,
不想听的
想听的
全都会听到..
最近的我,
沉浸在这种感觉里..
我开始喜欢安静了...
也开始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偶尔,
打开电话..
打上想要对别人诉苦的信息..
却在翻开电话簿的时候..
退却了..
再也找不到任何人了..
犹豫着要不要找她..
可是,
怕她嫌我烦
退回信息页..
一个字一个字慢慢看...
然后,再一个字一个字的慢慢删掉...
这样,
至少能让我松点气..
虽然..
没人能听我诉苦..

我说过
伤过的裂痕,
即使不会存有裂痕
但,
再次伤过
会双倍的伤
双倍的裂痕

今天,
我竟然掩饰不了自己..
我对某些人..
说了有些冷漠的话..
冷漠到..
不像是自己...
真的
我成功了...
以前没有过的东西...
在这2天里,
我做到了....
虽然还是有点在乎
不过,
我会让自己加油到
不会再有任何一丝感情
不会有一丝在乎...

今天,
或许我有点毒舌
但,我想说
这就是真正的我..
怎么?
受不了的话可以不要跟我做朋友
可以不要来理我
我真的真的
再也不需要假惺惺的关心
那种同情的怜悯..

考试要到了..
明天
马来文..
我可以吗?
什么都进不去,
头脑很乱...
我真的很犯贱
为什么一直想别人的东西不想想自己的东西..
我曾经答应过..
会考好成绩...
这个承诺
我会尽力做到...
至于另外一样..
那个,真的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能,
实现那个承诺过后
过后的事情
会有不一样的发展

今天在学校
我想通了另外一点...
想起之前
都是我主动在找人聊天...
就在我不主动的今天..
没人来
我可悲的存有一丝丝的希望..
希望会有人来问
你怎么了?
什么事情?
可是,没有..
有,也是我走过去别人的位子...
这,应该也算是我主动吧..

没有主动信息人
我的电话
会一直都是静静的黑屏...
从来没有人
会在寂寞的时候找过我....
真的
我主动到我自己都累了
最后一句,
我想说
朋友..
难道我真的不配拥有你们的关心吗?

过去的过去
就让他过去吧
有些事情
不是强求就是有的
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永远
都不会属于你


to- 欣
今天不是我表理你..
你叫我,我听到了,也抬头看你了
但是,
你周围的人让我不想面对,
所以,
要对你说声对不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