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误会,猜疑,不信任
他妈的这些日子到底要过到什么时候啊
就不能好好的度过这几年吗?

真的以为,
以后,我们还能像现在一样每天在一起吗?
是没听过有人说
今世的遇见,是前世许多的擦肩而过得来的是吗?
真的是dulan
就不能的好好交个朋友?

这个那个,
寂寞的寂寞,
孤单的孤单,
不爽的不爽,
自闭的自闭,
猜疑的猜疑,
心机的心机,
讨厌的讨厌,
吵架的吵架,
冷战的冷战。。

该死的实在搞不懂
明明好好的友谊
却是
现在的不堪一击


自己,
不要敞开心胸去跟别人交朋友
不要怪谁谁谁 不了解你
不要怪谁谁谁54你
这一切,
只能怪自己的不懂事
自己的任性
还有,
该死的自尊


可能我那么写,
有些对号入座的人会不高兴
可是,我管你们高不高兴
不爽,讲,不要在后面kao beh
limbeh就是要骂,怎样?

我爽我就打,
欢迎对号入座
我不介意
你气是你自己的事

到头来
”好朋友”
也只是如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