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无题 2

最近
 我新增了几位朋友
 不过,是不是真心的
 我还不知道..
 这是需要时间的吧
毕竟,我不是神
 不会看透..

连续下雨的这几天
天气很凉
 我很讨厌下雨...
虽然之前我很喜欢...

 每次每次
下雨的时候
 我总在想
他是不是又emo了
 他是不是心情不好了呢?
 因为,他曾经说过
 不喜欢下大雨

 我没能陪在他的身边
 没能让他开心
 不过
 会有人代替我的 =)

 人,
一辈子
总会有人守护或自己想要守护的人

我,
 暂时找到了我想要守护的人
 但,
 属于我的守护神,
 我的守护者呢?
 他在哪里?

 或许时间还没到..
 或许他还没出现吧 ...
 不过,
 现在的我,
 需要我的守护神..

 今天,
bo eh 问我,你是不是韩迷
 我说,可以说不是也可以说是
 她说...
当个韩迷,让他改变很多
 他问我相不相信
 我相信..

 她真的改了很多
 没骂粗话
 不参坏朋友
 努力读书..
 我笑笑说,
因为,当个韩迷
 会让自己想当个有教养的粉丝
 一个支持自己心目中的男人的粉丝
 真的吗?
或许吧,毕竟,她真的改变了 =)
我真的很高兴
 她说,像转来SAB
 但,她妈不给
 希望,我教他说的话,她会试试看 =)

希望,在F3
 我能看到他在SAB
bo eh,我等你,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