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无题⑦

放了自己③天的假期...
也应该够了..
是时候收心读书了吧 =)

Xzarbo
我想跟你说
其实吼,我是有读小说没错啦
只是睡前短短的半小时罢了
不过,
还是要谢谢你帮我讲话 =]

刚发出去了一封信息
只要是我现在认为重要的朋友
应该都有收到吧...
除了姓郑的那位~ xD

说真的,
我真的很想收到你们的回复
因为,
我想知道答案

答案,
出乎意料的让我很感动
除了那个姓陈的老zarbo (注:不是猩猩)
不过,至少能让我笑
笑,对我来说
很熟悉,却很远
好久好久,
再也没有真心的笑了

每次每次
都只是扮着小丑在笑
也扮着小丑在哭

都知道我的意思吧 =)

还有一点,
超想说很久了
如果,
我会看一个人blog
代表,我是在乎他的
因为,
不关我事的人我看他blog干嘛啊= =
为什么我要看你们的blog?
而且,特别喜欢看到你们有写到关于我的
如果是生气的话
我能及时的知道,
大家讨厌我什么
不爽我什么
免得误会越来越深
但,如果是开心的话
我会很高兴
因为,
我带给我朋友欢笑了不是吗?
朋友的快乐,
就是自己的快乐

或许吧,,
我真的没办法做到真的讨厌你们

好像有点出尔反尔了= =
之前还写不理你们的了= =

在现实,我们用真身份说假话
在网络,我们用假身份说真话

在FB看到的
觉得几经典一下~
这句话,
就是我看大家的blog的原因
因为,要现实
我看不出哪个人对我是真心还是假意
在网络,
即使我不能确定
但,
我能从blog看到这一切 =)


受过的伤
不会再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