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脾气很坏
几乎容不下别人的一句话
当然、是我听不顺眼的话
难道、这就是我经期不定时的原因?lolx
某人
表做到我彻底的讨厌你
现在还好
忍是有极限的
尤其是最近我的忍耐力实在是太弱
你的一句话可能会成为我们吵翻的原因~
谢谢合作、、
至于另外一个TA
表一直在我面前出现
有你的地方没我
我的朋友、你要就拿去
反正你一直是她们的第一名
我只是一个她们嫌闷才想到的替代品
不过没关系~
我倒有一个跟我一样很讨厌你的朋友~
她跟我不一样~
她讨厌你是因为你是她和她朋友之间的第三者
说到来还得谢谢你呢~
要不是因为你的关系
我和我“好朋友”之间的关系可能还没到“好朋友”呢~~
至于今天下午惹到我的那个她
没关系、我不计较
我明白你的压力
不过我还是有点小小的不爽
我也知道我的话确实很伤
不过我真的很讨厌看到人哭
而且还是小事、、
算了。过去、、
总觉得最近的blog一直在骂人= ="
脾气真的变坏了?
不过~ 我喜欢 =X
替人做事、看人脸色 不是我的风格
欢迎对号入座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