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种感觉..
我的心疼
我的关心
你感觉不到..没关系
不管怎样
你始终会有我 =)
当全世界人都抛弃你了
我会重新把你抱起来 =)
现在
我当做是你迷路了。找不到路了
等你知道路了
回来吧、我会一直等你
我们曾经的约定、我会记得的。即使你忘了
现在的我们
平平淡淡、不多话、没在一起38
你有你的姐妹
我也有我的朋友
不过回忆就是回忆
一个忘不掉的曾经 =)
老哥
我没守住我的承诺
我保护不料她
原谅我的退却
自那次起
我们不再可能了
还记得我跟你你说我们吵架的那次吗?
那次开始的伤口、伤痕
变大了静止、一直都保持着那个大小..
对不起、、
一直暗地里保护着你
却不能做什么、
看你emo的时候
说出全世界都抛弃你的话
真的很心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