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
等你的信息等了很久、、
到头来一场空..
发现到
当有人在说自己每次一个人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鄙视那种人一般..
真的是不是一个人每个人都有眼睛看
而不是你嘴巴讲出来而已
手写出来而已..
“好朋友”这词
现在对我来说真的很敏感..
像吗?表面而已..
犯贱的表面
呵、
怎么我看着人与人之间很要好的表现
却听着人与人之间的厌恶..
很憎恶这种感觉
很不舒服
现在什么都不想知道
只想读好书..
往我的目标前进
3个目标..
期待着..
加油!
聪明人都是孤独的
他们记得每一次
经历过得伤害
过目不忘
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