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无题⑦⑥

4月..
本来应该是很emo的一个月
相反的。很开心、、

日子还是在过.....
早上
有多久没笑到那么开心了?
真的很舒服...
哈哈O(∩_∩)O

晚上
我真的很意外
谢谢你
愿意相信我 ^_^
我们一直都是那么好着
一个礼拜坐在一起聊天2个小时
这种好朋友
我接受
不过问近况
有问题开口直接说
真的很喜欢
没有压力
没有勾心斗角
简简单单的 ——友谊 ❤

嘿嘿
爱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