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hohohoho~
还好我今天坚决去melaka~~
几够lucky的~
经过一间店——U CUBE~
没进去看咯~ 不过跟韩流没关系的
~\(≧▽≦)/~啦啦啦
经过一间店
哇靠!!
nickhun的脸超大的在那个抱枕上 OMO
还有2PM的书包~
真的是一直烦一直烦我妈买
恨我自己没带钱出门 T^T
要不然已经是我的囊中之物了~
哇哈哈哈哈哈
烦老妈的结果...
忘了拍那间店的照照 o(╯□╰)o
全部是卖韩流的东西丫~
允儿的脸也是大大的贴在抱枕上~ OMO
出到PAHLAWAN 门口
看到一个很奇怪东东咧~
写着ONE FM beh tahan的字幕~
走过去~~
哇哦哦哦哦哦哦哦噢噢噢噢噢噢!!!!!!!
去参加去参加!!
鼓起勇气豁出去了!!
wayne:叫什么名字?
我:jewie
wayne:jewie啊~ beh tahan什么?
我:beh ta han 啊kyan 和 lucas做么没有来~
wayne:哦,就是快乐点的那2位DJ啦~
我:嗯
wayne:酱看到我不可以咩?
我:也行~
wayne:酱喜欢他们哪一个单元、韩流tonight?还是love guru那一类的~
我:韩流tonight
wayne:哦~~ 那你喜欢哪个团?
我:都喜欢~ (我讲了偶吧们他听不到就算了)<工作人员:big bang>
wayne:那你会唱吗?唱一小段~
我:不要啦 =X
wayne:不要啊~没关系啦~ (有点小抱歉扫兴了)
(进到一个东东里面~)
工作人员(不懂谁@@)
你们先讲原因才喊beh ta han啊~~
“啊kyan!lucas!为什么你们没来!我beh ta han 啊啊啊啊啊~~~ !”
跟我妹同时喊 xD
wayne:你们是喊到很长,但是没有气~
(喊多一次ing~)
我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top!
(我stop)
那位帅哥工作人员喷笑 xD
帅哥:做么你叫她(我妹)stop?
我:她觉得够长了 xD
(玻璃破掉的声音出来了)
结果,2粒抱枕~~~拿到手了 XD O(∩_∩)O
那位帅哥跟wayne讲~ 他也是喷笑 xD
哈哈哈哈~ 很开心~~
虽然吼~
起初一开始是真的要睡下去了 o(╯□╰)o
3/6
又是开心的一天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