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无题⑨④

来叔~~ 
生日粗卡!!O(∩_∩)O

Teen Top 
700天~ 粗卡嘿 ^o^

淇啊~ 
生日快乐 ~\(≧▽≦)/~

8号还真是个好日子
最后一天自己一个人 =)

没有补习..
不过我真的很想去补习 T^T
不是我的错
是我哥的错!
他说太迟了等下还要载我很麻烦!
不管我的事!

等到了我肚子饿到奄奄一息的时候....
10点了= =
终于!
大爷们终于决定去喝茶了 T^T
去了cheezzy~ 
一个字。。肥啊!
算了,就肥那么一天~
哥说吃饱了就载我回家 ><

讨厌!竟然载我去tanjung!
很多蚊子啊!!
不过这是我的第一次 =]
第一次那么晚了去tanjung 
呵呵~
就那么一天
跟兄弟们出去喝茶、聊天~
久违了啊
怀恋以前了~哈哈~

8/6 
也是高兴的一天
虽然,一整天有半天是在hotel度过的 T^T
看开了~
没去云顶的后果~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