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
日子依然还是那样的过~
没什么特别的 ╮(╯_╰)╭
还不是每天都讲那几样东西
被班上吵到pekcek 罢了 Zzz
我坚持自己的原则
不动摇就是不动摇~
谁说都没用~~ ╮(╯_╰)╭
下午去拿专辑~~~
OMO!帅~~~~~
坚持等到晚上才开啊啊啊啊啊~
自己一个开没有兴奋感~~
要找人一起分享 xD
晚上补mohammad
算了我今天心情好
不想打坏我开专辑的心情~
不需要为那种没礼貌的人生气~
啊冰的话我会听~~~
拿到了老二的小卡~
那个帅啊啊啊啊~~ (¯﹃¯)
不过是抗抗的更好 xDDD
算了~
不管是谁~~ 都爱啦~~\(≧▽≦)/~
我今天补习超专心的咯~~~~
第一次 xDD
可能因为没人跟我讲话而且不想讲吧 xD
某人,客气点
这次我不跟你计较
请你放尊重点、好歹也问一下
还是你没礼貌惯了?
抱歉咯,我跟你没很熟
不要等我翻脸不认人的时候才KBKB 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