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无题⑨②

功课功课~
很像没有功课哦~~~~
搞屁!!
SEJ 和 GEO folio呢?!!!
干!
一点都不想想起= =

我觉得我的假期已经荒废掉了也@@
都不懂自己要干嘛= ="
每天就是看吃喝拉撒睡
真的只做这样的事罢了= =
o(╯□╰)o
事实就是...
我肥了!!!靠!!

jio老母明天去MELAKA
再呆在家里我会变成一只猪!!
虽然已经是只猪了╮(╯_╰)╭

嗨呀呀~
这个星期我觉得最充实的就是星期二了~

29/5/12
谢谢你们的出席啦~
虽然有2个外人@@
paiseh~
有一个女的
很像对她说
你只是个外人,需要那么大牌吗?
我们不是没有看过,还有做过
不过你需要酱“大方”的讲出来吗?
怕别人不知道你hiao?吊!
那类的中化生
╭∩╮(︶︿︶)╭∩╮鄙视你!
不过~ 也没为了那种人影响我的心情~
照玩~

29号,这半年来 最开心的日子 ❤
我会记得的 =)
好久没有过的
开心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