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无题①①⑤

又是一个无聊的开头

-----------------------------------------

说说一下KPOP吧

有一个团、当他们出场的时候我会情不自禁的落泪
这是对其他的团来说不会有的
有一个团、他们的名字我听过一遍就牢牢记着
对其他的团来说要我记名字还挺难的
有一个团、路过时我会停下来花点时间去看、多点耐心去等那些缓冲很慢的视频
其他团我都没有那么做过
有一个团、让我有可以放弃其他团的念头
从来没有团可以让我那么坚决过
有一个团、无时无刻都充满我的脑子
这是前所未有的事
有一个团、从来没有让我那么认定过

这些、是在我前本命F.cuz 身上找不到的..
现在,我想把这个团变成我的天命..
不想再改了、
即使会有人不相信、
但我不需要他们的相信,
只要是支持就行了 =D

不再去管别人爽不爽
认定了就是认定了
至于F.cuz 和For U们,我只能说声对不起..

那个团...就是
请来问我吧 xD
ITM5IcKwf1c7ASEwISEwIS1uOcOVw54WK8KFw7J55paY6Zi55ZuB4p6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