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无题①①⑥

终于回来了~
哇~asahan
虽然还是自己的家好
不过,总觉得不怎么想回家 =(
如果能在久一点就好
人就是这样~ 一直矛盾来矛盾去~

今年的asahan..
嗯哼 xD 怎样说呢~
就是感觉比去年还好玩一点
可能是因为没有一个大group在一起的一团会让自己想会去参他们玩吧
比较喜欢这种没有一大group一起来的
因为那种通常不喜欢别人参进去 xD

第一天去的时候,在巴士上就觉得很吵
全部都不认识
很多都比我小的 /.\
第二天就慢慢熟了一些人,站长嘛~ 难免 xD
第三天也就一直讲话了~ 也会一起玩了 xD
所以在巴士上不会觉得吵~ 反而还觉得很愉快~ 想要一起玩
这些感觉跟去年的完全不一样~ 也跟第一年的不一样~
话说,不一样的人当然感觉也不同啊~哈哈
说没感觉是不可能的
我真心希望,今年的友谊能在维持下去~ O(∩_∩)O
也决定了,1个月去一次会所
不像从前那样了~ 哈哈

大家,虽然我比你们大,不过不要排斥跟我交朋友 T^T
嗯哼,哭给你们看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