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网?一大堆@@ OMO
又是一个无聊的开头~
嘿嘿~ 2012年12月31号
2012年的最后一天,不来写我真的对不起自己啊~
今年真正高兴过的日子就只有在asahan
整个回忆可能就只有asahan吧~
打住! 今天不是来emo的 =]
相反的,今天真的很开心,应该说是昨天了吧~哈哈
我多认识了几个好朋友
之所以把他们归类成好朋友
因为我觉得我们不会吵架而且不会淡
那几个小朋友就不一定啦/.\
咳~ 15岁了,这种痛如果熬不过来你就还只是个小孩子
这种事情我们也都很难说的
怕说错话,又怕揭到伤口
唯一能说的话,就是加油 =D
也因为今天的celebration,其实也算增进了不少感情的说
之前要asahan 太忙实在是没空培养感情~
今天就有空了~ 哈哈
但是,讨厌的人依旧是讨厌的 xDD
好了吧~ 也没什么好写的了,就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