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无题①①⑦

好吧,我荷尔蒙失调了
emo来了...
话说,也好久没emo了..

不懂为什么犯贱的去翻他的东西来看..
已经没感觉了不是吗?
为什么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甘心.....
现在真的很需要好好的哭一场、把他忘掉...
1年多了...你还要几久..
我跟我那肥老哥的情况一样吧..
找我诉苦...我何尝又不是一样呢..
好吧,我们注定是苦的那一方..=']

人家都说初恋的最难忘怀的吧
我承认,不过,这次我想挑战
虽然他说过的每一句话一直都在脑力记着
虽然他的电话号码我从来没忘过..
不过我会努力...努力的忘掉他
让那526天的等待全部归0..
我做得到的吧?对吧?

我喜欢在半夜打着属于自己的天地的时候听着那首神话唱的深夜女孩
它能让我释放自己的情绪
我的emo..
是时候了吧..就在今年..
忘了他
加油,刘芷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