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12/12

12/12
去了表姐的纳彩婚礼..
虽然还不是正式的..
但是,很快就要去参加正式的..

出于些原因..
ah san姐从小时后就跟我们玩在一起..
每次老爸老妈出国的时候..
都是ah san 姐在照顾我们..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她不能在照顾我们了..
她有了自己的家庭..
在极北的槟城..
没想到...
离我们最近的她..
现在是离我们最远的..

但是,那天..
我看到ah san 幸福的笑容,觉得,这一切很值得 ^.^
姐,你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一方面很为你开心
一方面很舍不得..
真的很矛盾 >.<

最遗憾的事...
最疼ah san 姐的人...
都没能够出席她的婚礼...
外公、外婆..
你们要天堂一定有看到吧?
你们要保佑这对新人哦..
她可是你们最疼的宝贝啊 ^^
现在ah san 姐幸福了...
你们应该也很开心吧...

还是有点舍不得...
好像哭了...
不写了..
最后,祝ah san 幸福知道永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