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新年快乐哟~~ ^^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以往那些不开心的事情通通把他忘了~
哈哈~ 新的一年里~
该要拟定好一整年的计划了~
读书课业也越来越难了 >.<
F1的honey mood 已经过了
咳~有时也希望时间不要过到那么快涅~
可是也想快快长大~ XDD
昨天去学校报道了~
看到1个月多没见到的好友~~
开心到....
一直sap sap sap,哈哈~
好像话是聊不完酱~~
过后,跟老妈子去买料书还有新的校鞋~
过后去表姐家搜刮了很多本小说~
唰~~回家,吃饭,小说 XDD <<<我假期的生活就是这样的 XDD
晚上~ 老姐朋友来咯~~~
为了他们-0-
老姐一直叫我们收拾家里的客厅0.0
只有在这种时候我们家才会干净 o(╯□╰)o
哈哈 XD 讲老姐的坏话料 XDD ~\(≧▽≦)/~啦啦啦
算料~ 不懂要写什么料~~
~\(≧▽≦)/~啦啦啦
下线~ 看戏~~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