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7天HK之旅~~❤

终于回到麻坡了~~
哇咔咔~ 想念这里的美食~~
7天的旅行让我认识了还多人哦~~

第一天去到澳门咯~
著名的赌城~~威尼斯~
超美的~ 但是没有手机的我不能拍照 囧









水超清的说

接下来涅~
就是深圳啦~~
认识料ah yao 他们2个~~
哈哈,还以为他们很酷的说
哪里知道=-=
欠打型的说 =o=
照照附上最难吃的食物=-=







卖相是不错,但是超难吃=-=哇老
第一张米粉是我的-0-
我吃了一口整盘丢掉的说=-=
深圳晚上跑去ah yap 房间哈拉几小时咯~
聊到一半我竟然睡下去=-=囧
12.30,跟老姐和老哥 回房间睡觉去~~

接下来~~
期待很久的香港~~
哈哈 几开心一下的咯~~
香港点心~ 好吃好吃~~ my love ❤
旅行下来最好吃的就是香港点心啦~
但是没拍起来 T^T
顺带一提
迪士尼里的食物出了快餐之外
全部都吃到要吐=-=


哈哈~~ 跟ah yap他们的照照~~迪士尼的快餐店~~
mango pudding好吃~赞!❤



旅行涅~
有开心跟不开心的时候~~
但是开心一定多过不开心的啦~~
买了好多衣服~~
还有吃的 XDD
我真是去到哪里都不忘了吃 =X
花了很多钱-0-
香港那里东西真的是....
贵到吐血=-=
哇老...
好了~~ 就这样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