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礼拜开学
这个假期都只是每天呆在家
没出门、没补习..
一句话:不充实
越来越迟睡
变成夜猫子了
早上睡到傍晚才起来
我<<<颠倒时间了,白痴
咳
三少出门了
只留我一个
看到了有那么一点点小小的不高兴
但是想想一下
自己没有电话
气什么啊
那就算呗
单证我也一定不能出门
羡慕ing
我<<<麻烦到
每天被骂
读书读书读书
一个字:烦
假期每次扫兴
我<<<懒惰到
半夜都不知道为什么一点睡意也没有
只好逼自己睡下去
但是,每次睡不到几个小时就被叫起来了
我<<<是累到
要怎么形容我的文笔呢
我<<<是烂到
上面这个可以忽略
乱写一通
我<<<是闷到
不写了
总之
假期生活
糟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