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昨天很平静.....
今天又来了,不懂是不是因为关系....
我承认,是乱想的,为了这件事我道歉....
可是,什么事都不明说
都头来我猜想什么,就会说我自以为是
你问我没有明说什么
我很难回答你,因为,我没去开会是我的错
可是,每次都要等到我自己发现才去问你们
如果我没有发现的话呢?
MP 日期,我不知道
有人问我,我答不出
大合唱什么歌?
我不知道。。
没人告诉我,
只有,在看到他们拿到歌词后我去到你班问
我才知道,我们唱的歌
MP在哪里?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没问..
我知道我不能因为不知道这件事生气你们
因为毕竟我没有留校
但是,你们不会跟我说吗?一定要等我问吗?
我不想问太多,等下嫌我烦,说我自己没来才来问多多
我天真的想,你们要告诉我自己会告诉我,可是,没有!没有人告诉我!
难道我不是OC?
我写这个你看到应该会更生气,
可是没办法,当面说我怕我自己会生气反而变成我们吵架
我,不会再去问,不会再去想,更不会乱讲或者乱想
我是refreshment,我只要做好我的本分就够了
从现在开始,你们要讲就讲,不要讲就算了
表认为我无理取闹、我任性
什么叫做不受重视,你们应该也知道
被瞒的感觉很难受,
不是我鸡婆,是因为我也是OC,我想知道你们讨论出来的东西,
这也有错?
这就是我想找你谈的东西
我说过,这些真实的感受,
我不会跟任何人说,除了你和娣
我想说的说完了,有话的话请明讲
我不要乱猜
因为我不想再被人说
“你不要自以为是很了解别人,有时候你连你自己是谁你都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