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一定要你一个一个通知!
我们不是朋友吗?
在学校没看到吗?
你没我号码吗?
我没有在不爽什么!
我反而还要感谢那些告诉我的人
让我知道什么歌!
让我知道什么时候有留校!
让我知道你们究竟有没有当我是朋友!
让我知道你们有我没我会怎样!
没我,你一样会开心不是吗?
你有很多朋友不是吗?
是你!是你一直去推开他们!
包挂我!
你每次都认为,死是好事
但是,你想一想,你说这句话,有多少人关心你?
有多少人会安慰你?
这些,难道你当时理所当然?
我在想,之前之前,我到底算不算你的朋友?!
不开心时我对你说话你冷谈
开心时我不是第一个知道!
我的事,我每次都让你第一个知道!
不是这些问题我生气你!
而是,我当你朋友,那你呢?当我是朋友?
这次,我不会妥协,麻烦你,理清好自己想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