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oho~ 2个字,开心啦~
哈哈哈哈~
我是第一次砸人蛋糕~
没想到原来那么好玩 xDD
hiak hiak hiak~
全部人的丑态都在我的手上了~~
哈哈哈~ 我生日的时候表砸我蛤~
我的压箱密保来的~
哈哈哈哈~
阿妍,24号的生日~ 就提早跟你说了~
嘉仪~ 25号~ 很想有点太早了~
俐琦,今天你是寿星啦~
你这个可恶的,应该是你要被涂脸的,你$竟然给我跑掉!!
放心拉你~ 终会轮到你的~
明年我们还是同一班~
死定了你~ 明年加倍 xD
~\(≧▽≦)/~ <<标准的把别人的痛苦建筑在自己的快乐上 xD
太邪恶了~ 哇卡卡卡~
过了今天~
我有一个新的领悟 =X
首先,还要我的生日gam gam ho在拜一~
puasa 不用读书~
哇哈哈哈哈~ 砸不到料~~ ~\(≧▽≦)/~啦啦啦
之前本来还很想在学校跟朋友庆祝的说~
可是今天让我怕怕 xDD
不过也蛮好玩的啦~~
玩到很疯~.~
代价就是,我的声音又沙哑了 TT
救命啊,死pei wen 传染给我了
记住你了 =X
你生日你就死 =X
哇哈哈哈~
总之,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