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說過嗎?
“好朋友不是用心事來交換的”
這句話是說
如果你主動跟一個人說心事
代表你把他當好朋友
可是 如果對方沒有做出相當的回應
不要在那裡不爽什麽的
請不要繼續下去說心事還是什麽 除非你不介意
因為他有他的想法 做法
他不是你的人偶 他不是你
他不知道你要什麽 就算知道 也不一定要照做
我说过了,如果真的因为这件事情我不爽她的话
我早就和她吵了!
何必等到现在?
我不求任何付出
我只要,她对我有一点点的关心而已,那有错吗?
我也只希望,她能看待我对她的好,
可是,她有吗?
毕竟,是她的感觉,我不能管太多
但是,她有权利生气难道我没权利生气?
很多人都说我错!
我生气的无聊!
她生气就理所当然!
算了,我也不想多说了!
如果,你们,
真的为了这个不爽我的话
那,拜托,
表再来管我
表再来关心我
表再来对我好
因为,
我想趁现在
好好理清楚我自己到底是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