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我就是我

我从来就没有为了那件事和你冷战
 我只是不想去烦你罢了
 你说过你烦
 我也觉得我自己很烦
 所以,我没去烦你
 请问,这叫冷战?
 你说的是事实没错
 现在的我
 完全看开了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
 要讨厌是吗?
 来!
我刘芷薇不怕
 老娘不发威还真是当我病猫
惹火我的下场
 他们敢来就要敢接受
 还真是以为我傻我笨?

 还有,没有人在你面前说你是非
 即使有
 我会帮你说话
 这是,
 我对我们的友谊的一项保证
 也是我对你的尊重
 试问一下,
 你有给过我?
 可能有
 我不知道罢了
 也罢了
 如果你执意把我们的关系弄成那么僵
 请便
 我没什么好说
 我只想说
 你误会了
 误会什么,接下来,你会看得一清二楚...
如果是我的盟友,我会欢迎
 如果是“她”的人,请滚
 因为,我总有一天,会让你们瞧清楚她的真面目
虚伪!心机!
 要耍心机?来,看谁比较厉害
哼,彻底惹怒我的下场
看谁比较厉害耍

这就是我的真面目
 是不是觉得我很贱?
哈哈,我就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