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无题 ⑧

不懂为什么
又在下雨天
我又秀逗了
不懂做么突然想要delete FB account
可能,
看到某些东西让我烦的吧
烦啊烦....

我向往着自由..
每次每次
看到朋友可以穿着美美的衣服出门
跟自己的爸妈就像是朋友一样
有足够的自由...
我真的很希望能拥有这些....
穿美的衣服,这是不可能的...
我这种烂身材,
要学人穿美的衣服
等久啦!!
说不后悔是假的!!
早知如此
我又何必当初啊...............................

我要自由 >.
我不要每天被关在家!!!!!!!!
现在...
都没人能让我说话了...
只有一个人..
能让我说话..
但,
就因为他不是我同校的
就反对我跟她交朋友
说这种烂朋友不可以教...
我真的很想说
不会读书就叫烂吗?

有时候,
我真的很不明白...
家世跟你匹配得上的朋友
就是好朋友吗?
外表跟你匹配得上的朋友
就一定能诉说心事吗?

现在,
我只需要一个...
一个真真正正把我当好朋友看,
把我当做姐妹看的人
只要一个
真正关心我的人
只要一个
我能肆无忌惮取笑但她不会生气的人
只要一个
不常聊天但能让我感到安全感的人
只要一个
能把玩笑开来开去不管多么讽刺都不会介意的人

这些
只有一个人能做到。。
但、
确因为,
她的学业不好、家世不好
就反对我跟她交朋友吗?
有时候
我真的很dulin
会读书就是人
不会读书的就不是人吗?
那我也不是人
因为,
我就是不会读书的那一部分!

人是会变的
确实
第一印象很重要
但,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这些,难道错吗?

就因为这些狗屁的门户之见
就反对我实在是够dulan
难道,只有学业好、家世好的人才有资格交朋友吗?
不一定
交这种朋友才会好,才会感到开心

我真的很想说一句
“狗眼看人低”

  我喜欢跟那些不会读书的人在一起
因为,我觉得,他们是我的一份子
在那里面
 我深深的感觉到
我是受重视的
我是被关注的..
这些,
都是我想要但是因为该死的狗眼而让我不能得到..
跟她出去
还要偷偷摸摸不让家人知道免得闹到不愉快
难道,我跟她就不能像跟同校朋友那样一起出去吗?

我真的很不甘心!!
为什么我不能一夜之间长大
去过我向往的生活
去决定我自己要做的事
去交我自己认定的朋友

总有一天,
我会摆脱这个束缚的现在
离开这里
去过我自由的生活
这是,
我给自己定下
最大的目标
也是,
最认真的目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