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无题⑨①

明天!
我很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从同班nimteh 聊天
变成 09 年毕业生聚会了= ="
老实说我很兴奋
不过感觉会很尴尬..
很多不认识的人啊啊啊啊啊啊..
看吧~xD

馨啊~
paiseh 啊 xD
你这个幕前创办人就辛苦点呗~
我请你吃xDDD
突然觉得很庆幸不是我打在status的 OMO

雯啊
你就幸福了>.<
害我嫉妒了
等下我坏一点把他抢走 xD
不过我觉得抢不走咯~
他是你的 xD
哇哈哈哈哈
追到了一定要请我吃大餐!!

明天 =)
会是幸运的一天么。
会吧? =]



真的很希望能有人跟我说
没事
你还有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