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开学 =)

开学料,觉得自己忙死了 哈哈~
其实我自己都不懂在忙什么 XDD
开学前一天还很兴奋涅~
因为可以看到好久不见的宝贝啦~
还有我的宝贝三少们 O(∩_∩)O哈哈~

第一天去学校咯~
看到他们反而没话讲了~
虽然他们是我的宝贝朋友~
但是,属于他们的圈圈我是没法加入的~
所以,算呗~
要说的话藏在心里就好了~~ (*^__^*) 嘻嘻
不过看到你们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以前不愉快的事就忘到光光~
毕竟新的一年来了嘛~

周会完就老师进班咯~
该死的,老师一个个那么diao geh... 切 鸟你们都傻
过后回家问阿姐哪一个老师好哪一个不好咯~ 哈!
哪里知道,反而让我觉得不怎么好的老师 我老姐都说他们教得好 囧
老师也真是的,开课第一天就给功课料 当天回家有补习,回来后做到我半死=-=
恨死你 =X 哈哈 XD

只能上一下咯~想到好久没来更新了就上来写写下~哈哈~
F2开始了不能再这样懒散下去料~
但是我还是会一看到书就闷了=-=
一点也看不下书 囧
都不懂为什么会酱~
但我还是会努力读书啦~
毕竟我老姐PMR 8A~
我可不能输给他捏~
要不然等下给老爸子老妈子老妹子老哥子亏到死 XD

好咯~ 就这样不写了~ 该准备去补习了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