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无题⑧③

我喜欢平静的日子~~
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怎么说 怎么说~~~
我做到了!
漠不关心~~
再也不需要了~~~~
哈哈~~~~~~~
什么都不管我的事~~
~\(≧▽≦)/~啦啦啦

什么事都表烦我
只想恢复成最初的目的
过我向往的中学日子~
O(∩_∩)O~

或许~
什么都不知道才是好的~
不用烦~
也不用把错推在自己身上~~

不过~
谁要吐水我会听
不过不会给予任何的comment~~
哈哈~~
表再叫我猜~~
我不想猜~~
知道了吗?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