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你好~
本小姐又来emo了~
发现
我的伪装越来越成功了
是不是我也开始变得虚伪了呢?
开始不相信任何人、
今天、问我的时候
潜意识里
我并不想回答、
我真的死心了?
应该吧
每天、都带着假的面具
每个人又何尝不是?
早上的笑容
多言的性格
乐观的心理
从我下车的那一刻起
就完全不见了
我喜欢那个样子的我
也喜欢本来的我
因为他们都是我
属于我的
就是我的、
有些人、
真的很吵
不会自动一点吗?
不是针对人
是真的太吵
一定要尖叫吗?
懂什么叫刺耳?
一定要昭告天下吗?
搞不懂、
就不能替别人的耳朵想想吗?
可能都不只我一个人酱觉得..
给她
1.我喜欢很多团、但像你们说的、本命团依然不会变
2.我存喜欢的人在照片、没错、讨厌这种人、随你
我一直都在避免你不会不爽的话题..
但、请你不要主动提起
我一直要提醒自己
你是无心的、你是无心的
最后、我释怀了、
重伤。有个限制好吗?
虽然说真正的朋友是你开玩笑。会用更重的玩笑回你..
可是、我还是无法忍受到那个地步。
敏感话题的底线。能不要踩么?
写这个,没有责怪的意思、没有不爽的意思也没有吵架的意思
只想说出我的感觉..
我是怎样的人..
希望你能清楚、
不需要为了别人而活
我做什么
说什么
只是为了自己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