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无题⑧⑨

终于啊~~~
放假了~~~~
考完了~~~~
其实我有没有考试都是一样的~
只是爸妈不会sap罢了~
成绩,就gg了吧~~
表去想~~~~~~~~~~~~~~~~~
假期要在家当阿宅了~~
变白xDDD
也让自己的思绪清醒一点~
在这个假期里
好好的想想自己要的是什么
自己希望什么

顺便想想我的烦恼
等到我想通的那一天
或许我会主动
但、
一切都会改变、不一样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