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我最不想去的地方
却也是我割舍不了的地方..
在我甩门而去的时候
我知道你不会在乎
我也不会
一声88也不想说
代表着我对你彻底失望
也代表着我们变回2个平行线了
本来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强逼着在一起
结果也是如此
呵、我还真的笨啊
人家都没兴趣了你还一直找话跟人家聊
你没看到别人冷谈的对你吗?
你没感觉到别人不想跟你讲话吗?
呵、昨天、
算是认清事实了
不想再骗自己下去
反正、跟你交友
我有很大的压力
现在自己逼我的
不想跟你吵
不想翻脸
一句“没兴趣”
打醒了我
我算是看清你了、
另一个你
还好你急时拉回我的理智
让我不至于到讨厌你的地步
我就算了吧
毕竟、
不想看到你emo的样子
不想看到你不笑的样子
笑的最美的星座
笑容可以温暖人的星座
是真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