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拜②哦~~~~~~~~
期待那一天下午可以有一个小小的聚餐~~
期待那一天晚上的party~~
老甜啊~
我可是等着你来呢 >.<
jio你出去都懒惰
砍死你
F5 我的生日
如果不在考试
如果有机会
我们一起开个轰趴!
决定了!
其实还有很久啦 xD
不讲先~
安啊~~
补习ponteng不好啊~~xD
虽然我也是没去~~
嘿嘿~ 临时想到jio你~
不能放我飞机啊~~
O(∩_∩)O
姐的礼物~
裙子一件
给她晚上穿的~ 嘿嘿~
想到就开心~
明天就去买~~~~\(≧▽≦)/~啦啦啦
姐答应我晚上要穿的~
hiak hiak~
暂时抛开烦恼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也算容易满足了 =]
我不能舍弃让我说心情的blog
也不能舍弃那让我又爱又恨的FB
那就be continued 吧!
hwating!
↖(^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