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31/8-2/9

31/8
一大早就起床了 TT
人家还没睡饱的说~
这几天都睡不够啦 >.<
晚上就batu去吃buffet~
阿虎要结婚料~ 哈哈 xD
晚上要回家料
臭大姨=-=
死命拉住我表给我回家 T^T
害我,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就住下来料 T^T
我过了“拉大”的一天 T^T

1/9
玩电脑玩到早上5点被逼去睡觉 >.<
一觉直接到下午1点 >.<
人家9点新郎来我在睡觉 TT
没补我红包 >.<
讨厌 ╭(╯^╰)╮
后来厚,一直有人进来叫我起来=-=
我睡到像猪酱哪里知道=-=
不懂谁讲一句
“你妈讲你再不起来就表带衣服给你”
我直接跳起来=-=
我还被别人讲我“拉大” TT
又不是我要的 TT
我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就住了也TT
过后妈来=-=
夭折哦没带我的衣服来=-=
晚上穿的带来罢了=-=
suak,跟大姨拿衣服来穿
要去shopping,
去冲凉的时候老妈乘机走掉
放我飞机,
实在是够力dulan >.<
一整天闷闷呆在大姨家,
闷到.........
开“放羊的星星”来看~
我发现~
我再次爱上林志颖!!!!!
他真的好帅哦 >.
又可爱可爱的~
偶尔来点小霸道>.<
我的菜我的菜!!!!!

~~~~跳过~~~~~~

阿虎啊~
今天当新娘子料啦~~
成女人了 ^^
5年来~ 我们等你结婚等很久了啦~
现在,终于看到你结婚料~
我真的很开心啦~
一个原因是,明年新年的红包增加了 xD
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我跟你比较亲拉~
啊哈哈哈哈~
祝你幸福了啦~~

2/9
刘子鞅!!
你害limbeh 脚折到
你跟我记住!!
肿起来了!
而且我又没回家 TT
2天没回家了 TT
因为等下早上有MP你又喝醉了睡不醒没人带我去!!
我管你,你欠我一次 =P
脚一早起来痛到半死 TT
真的不懂为什么会将痛啦 TT
痛到今天 3/9 都还没好!
walao whey  ~~~~(>_<)~~~~
8.30a.m
到MP 场咯~
本来是7点的 xD
只是跟阿旖的车
要配合人家咯~

没办法的~~

彩排彩排~
drama 我演gangster~ @@
适合我 xD
我本来就像 xD (很自恋有没有?=X)
他们跳舞~,~
好看好看~
超疯的~
应援很大声也不怕丢脸了 xD
小伦~ 你好样的!
有你领导我们才敢捏~~~ xD
MR simple!!
ajk全部尖叫 xD
哇哈哈哈~
几帅一下嘛有~~
.............
(字数省下千字=X)

今天的MP~
蛮不错的~
对自己的成绩~
kawad小组比赛 第4~ 刚好组名也叫第四组@@
拿到Ketua Perkhemahan
也好啦~ 没事情做得 xD
但是!我还是要Ketua Activiti 啦 TT
ai jean 啊!!!为什么你不给我 TT
我讨厌你 >.<
suak~

欣拿到pengerusi~
预料到的 xD
因为很多人都有跟我讲过~
pengerusi 很出乎意料~
果然~ xDD
阿欣还哭了捏~
泪腺发达~
然后还有一个地方让我超想哭的~~
但是~~ 秘密不能说 xDD
甜@@ ketua disiplin
今天本来要弄你~ 还是表好啦~
我怕你的藤鞭@@

总之啦~
明年有参加HK的就要全部加油了!
没有正式比赛的经验@@
很恐怖@@

~~skip~~
过后去celebration
是够力的咯~ 16个只有7个去=-=
不合群 xD 开玩笑的~
过后去剪头发 @@
pasar malam ing~~
去吃宵夜@@
12点多才回家
意外老妈子没骂我@@
呼~~

总结一天~ 算蛮开心的~

P/s::记得MP有人跟我讲过~
乌拉拉~ 火车笛~~~~~ xD
后面歌词不大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