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姓郑的,你也给我听好了

我会记住你对我说的话
而且,不准你骗我 ^o^
F1的事情,我不能忘记
放开,很难的
你在我角度想想一下你就会明白了

今天早上,
我也不知道
当我知道给人家误会的时候,
我真的很生气
控制不了的生气 >.<
事后想想,我很像太激动了@@
所以,我就跟小伦道歉了啊 @@lll

狮子座有没有安全感我就不知道啦~
但是,你一句话,我信了! O(∩_∩)O
我不会怀疑东怀疑西了
我开心的不会去找你 =X
伤心的话麻烦你的肩膀借我靠
我只有你能倾述了
在我们班,我没人能倾述
只能当个旁观者~.~

当然我也有想你跟john 这样的朋友
可是,聊的没有你们多啦 =X
不过,我愿意哭给她看 xD
她很疼我的~
虽然没见面~.~
你应该不会酱疼我啦 xD
我哭你可能都会讲我烦咧 xDD
没办法~
某大姐不会安慰人 只会威胁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